Mozzie_D

可去A网站搜索 Mozzie_D浏览所有文章。

  非常感谢 @白糖粽子 姑娘的回PO,心里一块石头终于落地。原定于6月底的发货被我拖到7月底,真是十分抱歉。明信片是易科太太的AU图,当时看到那张合影就忽然激情满满要把这个故事写好,写完整。封面是莲子姑娘的画作,很简单,但我很喜欢。我个人不喜欢把多彩的图画和黑白的文字杂糅一起,所以书里也没有插图。


  开本是我特别钟爱的书籍大小,适合随手翻阅,阅读体验比A5要好。我对书有一种很特别的情感,比起不染尘埃的珍藏本,过几年后崭新地卖掉转手,我更希望买到这本书的朋友能享受翻阅它的过程,即便几年后将它遗失丢弃,它也有了作为一本书该有的意义。希望大家喜欢。


白糖粽子:

 @Mozzie. 太太的日月本子,刚刚收到。终于不用总是翻太太的lofter看了😂
不知道怎么赞美这篇文,只能说它影响了我对包括感情在内的一些重要的东西的看法。
再次表白太太!也感谢为这个本子付出的所有人!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