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zie_D

可去A网站搜索 Mozzie_D浏览所有文章。

😂😂😂,太美好了

祈荷:

梗来自《当爱已成往事》里的一句词:别留恋,岁月中,我无意的柔情万种。

以及Mozzie的文里的一个情节:老素把糖藏在手心里,握紧双拳让谈老师猜放在哪边。

因为在lof就多扯一点,大概去年开会的时候看到暗暗的会议室里突然出现一道光,记住了这个场景。然后因为当时没有能力画就一直没动手,拖了一年,还是没有能力画,光荣扑街。出现了大面积的雷同色,还有很多颜色很脏什么的,有点心疼我的线稿。本来觉得这个算是《日月无双》的衍生脑洞,但是现在没脸投喂太太了,爆炸= =

觉得画得不好也不是谦虚或者故意装啦什么的,实在是……中间磕得太日狗,花了很多时间和力气也没有成功。还有就是,过了那么长时间,也没有得到自己欣赏的太太们的肯定吧。

评论

热度(868)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