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zie_D

可去A网站搜索 Mozzie_D浏览所有文章。

关于QQ删除好友的申明

如果有姑娘发现加了我的QQ,有一天发现自己被删除了。

请一定不要惊慌是断交的信号,这只是我个人手贱的小习惯。断交的话我会直接说清楚的。

我的QQ上很少加二次元的朋友,大家萌同一对CP,在一段时间里谈的开心,过一段时间各自回归残酷的现实,甚至是曾经一起出本约画的姑娘,我个人认为未来一段时间内不会再有交集的时候就会清空自己的好友列表。

年纪渐长,QQ列表除了小学同学初中同学高中同学大学同学研究生同学,学校里的导师实习时的上司工作时的老板,设计院的队员事务所的组长正在搞房产的甲方,还有各种乱七八糟的亲戚,除去这些不能删除的人员之外,我真的希望一个干干净净的好友列表。

相逢是缘,我一直都很真心的对待每一位和我交朋友的姑娘,即便没有QQ,依然很多软件供我们交流,比如乐乎,比如微博。

我很感激大家对我的文字的喜欢,而我也不过俗人一个,大家性格合得来是缘分,如果有一天合不来分散开来,也并没有什么可惜的,现实比网络更精彩,实在没有必要因为我影响到各位的心情。

祝新年快乐。


评论(6)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