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zie_D

可去A网站搜索 Mozzie_D浏览所有文章。

  有没有人看过纵贯线台北小巨蛋的《出发》那一场演唱会。B站有高清视频的。

  

  李宗盛和周华健对唱《让我欢喜让我忧》真是基到不能直视,基到无视观众,基到互相比心,基到乱改歌词,你这样的一个朋友让我欢喜让我忧,亮瞎在屏幕前尖叫爆炸的我。

  

  周华健还故意唱女声的《为你我受冷风吹》,各种少女捧脸,天啊一副被老师悉心栽培的大弟子最后成功睡了老师的既视感。

  

  罗大佑好像忽然放飞的班主任带着三个小弟开音乐会,唱到“你认识了帅哥就把我丢一边”蜜汁笑场,男神你要不要这么可爱。

  

  张震岳好像和两个老师以及最帅的大师兄一起唱KTV的小朋友,一脸我是谁我在哪我要不要主动一些哎我还是默默打鼓吧。

  

  台下竟然还坐着四哥谢贤,没错就是谢霆锋的爸爸,吓cry。

  

  如果霑叔还在肯定会一起来看吧,毕竟大佑的好基友,还记得他吐槽大佑第一次在香港开演唱会,居然请伍佰当嘉宾不请自己,难道大佑不记得两个人在没有空调的录音棚苦逼录歌的日子了吗,笑到泪目。


评论(1)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