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zie_D

可去A网站搜索 Mozzie_D浏览所有文章。

  在知乎看罗大佑一年前写的几个回答。

  发现罗公的文风很可爱呢,经常加些轻松的语气词。

  我看这两点一样重要啦。

  这就是我现在的状态嘛。

  我觉得我们这一代人哦,蛮幸运的。

  哎呦,这个真的很深的学问哝。

  哎呀,我都答了几个了,一看就没有关注。

  总感觉他是脱离这个低级趣味的世界太久,忽然童心未泯下凡玩一玩。

  之前看一个关于音乐的采访,主持人在最后问,罗公有没有什么人生经验,想要说给现在的年轻人听。

  罗公看着镜头,严肃地说,如果你现在不想要小孩,就迟一点要。

  没关系的。

  看的我差点落泪,罗公永远那么懂年轻人。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