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zie_D

可去A网站搜索 Mozzie_D浏览所有文章。

To Freedom——《监狱守望者》迟来的文评

  一直想写这篇的文评,@烟络枫林 姑娘的文评写的太好,看得我泪如雨下。


        这是一篇我不太愿意与人分享的文章。

  

  像是守着自己的一亩三分地,从来不愿意其他人介入。怕其他人读不懂它,怕其他人不认真读它,怕其他人不喜欢它,怕其他人不像我喜欢它一样地喜欢它。

  

  这是我唯一追过更新的一篇文。

  

  从监狱里的相识,到伦敦的相逢,到漫天的火烧云,到重回冰冷的伊兹密尔。

  

  好像我和作者,和他们一起开始这段感情,然后一步步看着他们走向悲剧,走向再也没有对方的未来。

  

  他们欣喜相逢的时候我没有哭,丑恶被揭开的时候我没有哭,互相伤害遍体鳞伤的时候我也没有哭,就好像他们的相逢太美,重逢太美,连那场坏了好事的海战也很美。

  

  再没有那么炽热的感情,再没有那么深沉的爱恋,这份感情比海水还要汹涌,总有一天会推翻内心的固执和理智,总有一天他们会释怀所有的伤害与枷锁,在某个夜晚带着思念和脆弱回到对方身边,像之前每一次一样。

  

  然后杰克回去了,他回到伦敦,终于决定去看看他。

  

  眼泪就在那一刻崩溃。

  

  是不甘心,不甘心就这么被遗忘,不甘心就这么被丢下,不甘心就这么抱着回忆活在梦里。

  

  可是又能如何呢,回去又能如何呢。

  

  不能回头,当初离开的时候就明白不能回头,为什么还要回头。

  

  为什么要回头,既然选择了自由,为什么还要回头。

  

  什么是爱情,很多时候它能将人刺得鲜血淋漓,可在回忆起时我们却依然心存感激。

  

  如同这篇文章所带给我的一切喜悦与眼泪。

  

  在这之后我陆陆续续写了很多同人文,喜欢过各种各样的伙伴角色。

  

  大海是经常写到的元素,它那么凶猛,却那么温柔,好像世间所有的恩怨情仇在它面前都显得微不足道,那么包容,那么浩瀚。

  

  我笔下的角色也会相遇,也有伤害,而爱情,就像作者在文中所描写的那样。

  

  往往不是一开始就能见到永恒。永恒通常是难以启及的,那需要绝对的磨难,绝对的忠诚,还有绝对的忏悔。

  

  绝对的磨难,绝对的忠诚,绝对的忏悔。

  

  我一直铭记于心。


评论(2)

热度(12)